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组织正厅级离退休干部参加我省2020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5 10:23:42

  1月9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海口举行2020年海南省老干部迎春茶话会。省妇联正厅级离休干部冯桂庄、正厅级退休干部黄玉梅、陈道娇和李幼伍等老领导参加了茶话会,与省直单位地厅级离退休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老干部工作者近200人欢聚一堂,观看文艺演出,喜迎2020年新春。
  茶话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在座的离退休干部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及其亲属致以新春的祝贺,并围绕2019年我省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经济发展的亮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等方面,向在座的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9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初步安排。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主持茶话会,并对全省离退休干部多年来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2020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深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会上,冯桂庄、黄玉梅、陈道娇和李幼伍等老领导对过去一年我省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余热,做出新的贡献。(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