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举办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1 07:52:25

  2020年1月10日上午,省妇联“职工之家”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在省妇联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上,省妇联机关干部与离退休干部职工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振凌、林英姿、陈娉婷,二级巡视员杜志琴等出席茶话会。省妇联机关各部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干部职工等参加茶话会。

  受李燕主席委托,林英姿副主席主持茶话会,许振凌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党组通报2019年省妇联工作情况,向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愿,对离退休干部职工为海南妇女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省妇联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符惠蓉汇报2019年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冯桂庄、黄玉梅等离退休干部纷纷发言,感谢省妇联党组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为妇联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祝愿省妇联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就妇联工作、幼儿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南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会议现场,一批米、油等慰问品连同新春祝福一并送到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手中,让她们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浓浓的关爱和暖暖的祝福。

  近日来,省妇联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组织《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结合主题党日和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先后上门走访慰问了冯桂庄、林廷霞等7名离休、患病、高龄老党员、老干部,给她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机关工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