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林英姿到文昌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3 18:59:00

  1月3日,海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带领省妇联“中国制度自信”宣讲团到文昌市文城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切实把四中全会精神送到妇女身边,引导妇女群众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听党话跟党走。
  林英姿从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制造看中国制度优势、我们妇联人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做了主题宣讲,认真传达学习了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13个显著优势等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向在场的妇女姐妹们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安全稳定,中国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的两大奇迹,大大激发了在场姐妹们的制度自信、民族自豪感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鼓励和引导妇女姐妹们爱岗敬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贡献巾帼力量。
  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还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巾帼禁塑·垃圾分类”关键词互动问答,加深姐妹们对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禁塑、垃圾分类等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在座的人员反映热烈,纷纷举手互动问答。
  文昌市妇联主席赖英群主持了宣讲会,全市妇联干部、文城镇妇联及文城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等共100多人参加宣讲活动。(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