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1-01 22:11:23

  12月31日,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议。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燕主持会议,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英姿,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是密件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章节内容。
  李燕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全省的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与主责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强调在“两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织牢廉政建设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两节”慰问工作,特别是对困境妇女、留守儿童和困难党员的慰问帮扶工作,使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妇联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