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开展“书香润德·阅伴万家”英语亲子阅读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1-30 11:30:47

  琼海市妇联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庭、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家庭亲子阅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用,深化家庭教育,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弘扬良好家风与我为自贸港做贡献工作相结合,创新工作理念,开展别具特色的英语亲子阅读活动。
  9月26日,琼海市妇联邀请海南省软件学院吴老师在嘉积镇山叶社区七彩小屋开展一场别具特色的主题为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琼海市妇联“书香润德·阅伴万家”英语亲子阅读活动,山叶社区20名小学生与父母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南软件技术学院吴老师通过英语黑板报、图片识别卡、现场模拟讲解等方式向到场家庭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英语亲子课,课堂中间还穿插了英语有奖问题和趣味活动,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让父母孩子愉快的一起学习英语,一起快乐的玩耍。
  本次英语亲子阅读活动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希望今后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让孩子获得更多学习成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