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妇联开展“两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暨遍访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1-30 11:26:13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精准扶贫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海口市秀英区妇联走村入户,深入永兴镇永秀村委会美豪村精准扶贫户家中,以“我们的节日·中秋”为活动主题,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两节”扶贫走访慰问送温暖暨遍访活动。
  区妇联主席蔡冬梅一行人每到一户都深入细致了解了贫困户们的脱贫情况,与他们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孩子上学和就业情况等实际情况,了解帮扶责任人在一线开展的工作情况,赠送了大米、花生油和月饼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激党、感谢政府,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坚信明天会更好。
  秀英区妇联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和遍访活动,以帮助解决困难对象的生活困难为重点,深入基层转作风,深入群众送温暖,进一步拉近同党群关系、干群众关系之间的距离,提高贫困群众的满意度,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之年,秀英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巾帼脱贫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