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崖州区农村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1-30 11:02:30

  为扎实做好三亚脱贫攻坚国家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搭建农村单身青年交流平台,促进农村青年扩大社交圈,9月27日下午,由三亚市妇联、崖州区妇联主办的“心的悸动只为遇见你”农村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崖州区顺利举行。来自崖州区各村(社区)的46名单身青年相聚一堂,共叙情缘,主动向未来幸福靠近。
  活动打破了传统的联谊模式,一开始便通过“桃花朵朵开”“爱的圈圈”和“心动压板跳绳”等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趣味游戏,让现场迅速“破冰”,帮助青年嘉宾们摆脱紧张的情绪、尽情地投入游戏。在互动过程中,他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培养了默契,也让他们配合得更加紧密。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
  在现场告白环节中,男嘉宾纷纷勇敢地走上台,向心仪的女嘉宾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在欢乐甜蜜的氛围中,大家尽情欢笑,建立了联系,收获了友情。
  此次活动给大龄单身青年提供了展示的机会,为现场单身男女积极创造沟通条件的同时,也避免了嘉宾自己主动搭讪的尴尬,帮助他们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结交朋友,扩展交友圈,与自己的幸福相遇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