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妇联开展2020年社区康复人员谈心帮教及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6 15:25:02

  为有效推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掌握了解戒康人员思想动态,全力提升谈心帮教工作力度及工作成效,9月23日,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妇联联合镇禁毒办、司法所、团委、关工委等部门,深入长流镇综治中心开展2020年社区戒康人员谈心帮教及慰问活动,旨在扩宽帮扶救助范围,提升谈心帮教水平,助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主要以座谈会谈心、面对面帮教及温情慰问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与到场的13位社区戒康人员进行了谈心帮教,以温馨谈话、亲切问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他们最新的生活近况及就业情况,并耐心细致地对他们进行了心理疏导,鼓励他们要积极配合工作、积极参加帮教、踊跃参与招聘会,同时也要提升自我、增强技能、多想办法、争取就业。社区戒康人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以身践行、以实际行动拒绝毒品,远离不良毒友,争取早日就业,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通过开展此次谈心帮教活动,及时掌握了解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近期的思想动态及家庭生活,也为进一步解决帮助帮教对象生活困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推动了社区戒康帮教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