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组对定安县实施海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终期评估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6 15:23:04

  9月22—23日,海南省政府妇儿工委终期评估第一督导检查组到定安县开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督导检查工作。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以及现场查看考察点等方式开展评估督导工作。
  9月22日上午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官珅代表县政府妇儿工委做工作汇报,围绕定安县实施“两个规划”主要目标的进展情况、做法、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委、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统计局、县民政局等重点扛标单位领导就本部门在实施本轮“两个规划”中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新规编制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县妇儿工委31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还实地考察了定安县特殊教育学校、机关幼儿园和龙州中心小学彩虹儿童之家。
  9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开文,县委常委卢刚,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官珅及县妇儿工委办、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反馈会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督导组组长李映旭对本次评估督导工作进行反馈。督导组认为,定安落实省政府妇儿工委印发的“两个规划”终期评估方案扎实有效,预自评工作认真细致,预自评总结既有定量数据,又有定性分析,既肯定成绩,又不回避问题。希望定安要进一步增强实施两个规划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针对检查反馈的意见,深入研究对策,拿出具体措施,加强监测统计和信息收集工作,确保“两个规划”指标目标如期达标。
  李开文在反馈会上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督导检查既是对定安实施“两个规划”工作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帮助全县上下补齐工作短板、改进工作的难得契机,定安将照单全收,压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本狠抓整改落实,举一反三,以实际行动推动“两个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