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2020年海口市龙华区干部职工插花艺术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1 11:05:25

  9月18日,由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海南佳蓬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协办的“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2020年龙华区干部职工插花艺术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龙华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符娇燕、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张冬梅出席结业典礼。本期结业学员共60人。
  张冬梅对本次为期10天的插花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通过培训学校课程的精心设计、高效的组织安排,在老师们的细心、耐心教学和指导下,在各位学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参与花束制作下,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各位学员在培训中,不仅学习到了插花的技术,陶冶了情操,提升了艺术生活品味,也收获了新的友谊。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学员在百忙之中积极参与本期插花艺术培训班。
  符娇燕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相信各位学员在此次插花艺术技能提升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获益良多,希望大家能将这一份热爱坚持下去,将花艺的美好带到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从容的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大放异彩,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在插花艺术技能比赛中,学员们各取所长,充分运用了培训中所学、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制作出了富有个人特色和小组魅力的花艺作品。培训老师逐个点评了各位学员的作品,并进行了最终的打分和评选。培训班在色彩缤纷、姿态万千的花朵的陪伴下,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业。
  本期插花技能提升培训班的举办,积极响应了“我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的号召,更好满足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妇联组织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综合素质,丰富业余生活,陶冶新时代职工生活的艺术品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