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妇联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1 11:01: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弘扬科学精神,营造全面科普氛围,激发社会创新热情和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9月19日上午,文昌市在紫贝广场举行主题“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心奋出席活动,市妇联作为成员单位,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市妇联设立了咨询台,向过往妇女群众发放反家暴法、妇儿维权、禁毒等宣传资料,为广大妇女群众宣传禁毒、家庭和谐、法律维权等政策法规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200余本,宣传袋、雨伞等宣传品300余件,接受市民咨询2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妇女儿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