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万泉镇i举办“绿色家庭”“清洁家庭”表彰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3 19:19:42

  为进一步响应琼海市妇联关于开展“清洁家庭”“绿色家庭”活动的号召,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树立健康、清洁、绿色的家庭生活新理念,倡导文明、和谐的社会发展新风尚,琼海市万泉镇妇联在市妇联和镇党委、镇政府的亲切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镇18个村居广泛开展“绿色家庭”创建活动。
  自3月以来,在各村(居)妇联主席的带领下,大家都开始动起来,无处不展现巾帼志愿者之风采。村民们签订《家庭卫生文明承若书》。万泉镇巾帼志愿者相继入户宣传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带动全镇更多家庭践行文明健康、清洁卫生的生活理念,9月15日,在万泉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琼海市万泉镇创建“绿色家庭””清洁家庭”活动表彰会,对该镇28户“清洁家庭”和20户“绿色家庭”先进家庭进行表彰。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全镇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村民的卫生素养显著提升,广大家庭的创卫意识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