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东英镇禁毒宣传进村居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1 17:44:27

  为进一步巩固与创造文明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迎接这幸福时刻的到来,根据临高县妇联与镇委镇政府禁毒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禁毒工作常态化,连日来,临高县东英镇妇联联合镇禁毒办组织“妈妈训教团”志愿者深入本辖区13个村(居)委会、16个自然村的村庄、社区、家庭开展“金秋喜乐迎国庆,禁毒宣传进村居”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妈妈训教团”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入户宣传、派发各类禁毒宣传小册子等形式,向居民、村民介绍了毒品的危害、种类以及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防毒技巧等知识,鼓励他们做好身边亲友的禁毒宣传,提升禁毒意识,告诫他们时刻保持防毒、拒毒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派发各类禁毒宣传小册子和其他小礼品1318多份,受教育人达1560多人。通过本次入户禁毒宣传,号召辖区内广大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先锋员、宣传员,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国家、家庭的危害,了解到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通过进村入户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全民主动参与禁毒,进一步营造禁毒常态化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全民迎中秋庆“十一”的到来幸福时刻,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