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县开展“爱上朗读”公益课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0 17:11:28

  9月12日,由定安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教育局、龙门镇委镇政府、龙门镇驻村工作队联及“关爱儿童”巾帼志愿者爱心使团联合开展的“爱上朗读”公益课暨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龙门镇里沙塘小学举行。
  上午,里沙塘小学里欢声笑语不断,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课正在进行。
  公益课前的热身游戏中,孩子们踊跃参加并和爱心使团的老师们积极互动,大家的笑容和阳光一样灿烂,很快打破了陌生感。融媒体中心的方良老师通过小游戏互动的教学方式,引导孩子们学习朗读发声、站姿礼仪等,课堂浅显易懂生动有趣。
  来自六年级的吴文静说:“刚刚上台念了一段话,老师的鼓励让我很高兴,也学到了怎样朗读。”里沙塘的师生均表示,此次活动以创新教学方式,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增强了学生对朗读兴趣和自信。
  今后,定安县妇联将继续组织“关爱儿童”爱心使团深入基层,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核心,继续开展系列特色活动,为活跃乡村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