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妇联点亮困境儿童微心愿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6 10:03:01

  一张书桌、一件新衣……简单的微心愿,包含了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截至目前,三亚市妇联发起的2020年“情暖童心·让爱相伴”点亮困境儿童微心愿活动,已陆续点亮了育才生态区、天涯区、崖州区共107名困境儿童微心愿。

  9月4日上午,三亚市妇联联合崖州区妇联、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将社会各界的爱心汇聚于崖州区水南村,举办2020年“情暖童心让爱相伴”点亮困境儿童微心愿(崖州站)暨禁毒普法宣传活动,共同点亮崖州区20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
  市妇联主席张利、副主席欧颖,崖州区副区长赵小亮及区妇联、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参与捐赠的爱心单位市检察院等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张利在致辞中表示,点亮困境儿童微心愿活动,使受助的孩子们真正体验到了全社会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关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大家庭给予他们的温暖。她希望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继续参与更多的关爱服务儿童的公益慈善活动,关注支持我市儿童事业发展;希望广大家长切实担负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多陪伴和关心孩子,和孩子们一起开展爱国爱家教育活动,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孩子们把社会各界的无私关爱化作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不竭动力,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