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守护儿童,健康共成长” 海口市龙华区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4 16:49:54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工作,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9月4日上午,由海口市龙华区卫健委牵头,区计生协、区妇联、新坡镇政府协办的以“守护儿童,健康共成长”为主题的暑假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关爱活动在新坡镇冼夫人文化广场举办,相关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及家长共近三百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入户慰问等形式进行。活动向所有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发放宣传折页及小礼品,并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水壶、毛巾、小礼品等慰问品以及大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随后,慰问组一行下村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引导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共发放宣传折页300多张、宣传小礼品150份、毛巾100多条、书包60个以及油、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