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2020年文艺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文城镇夜市美食街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4 15:15:54

  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加大文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增强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强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3日晚,由文昌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妇联、融媒体中心、市总工会、团市委等联合协办的“扬帆自贸港奋进文明城”——文昌市2020年文艺巡回宣讲活动在文城镇夜市美食街热闹开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娇慧,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单位主要领导及市民观众500多人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有创文问卷调查、观众互动问答、乐队演唱、小品、戏歌等内容,通过文艺作品表达群众对“双创”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宣传自贸港建设以来我市干群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宣传该市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宣传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文化发展方针,是一场融思想性、教育性、娱乐性主题鲜明的文艺宣讲活动,为文昌民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