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临高县多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兰合儿童之家开展暑期儿童关爱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7 11:09:38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儿童的平安、健康、快乐成长始终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期盼和责任,2020暑期如约而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8月31日,临高多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携手镇妇联、团委、司法、禁毒等多个部门在兰合村委会儿童之家开展“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2020年暑期儿童关爱系列活动。

  多文镇妇联主席陈晓鹤给孩子们讲解防溺水知识,镇禁毒办负责人徐世贤、司法所所长秦扬钊讲解禁毒知识,镇团委书记冯小运给孩子们讲解飞机结构知识。志愿服务队队员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并派发书籍及小礼品,还带领孩子们观看普法知识展板。

  此次活动的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孩子敬畏生命,珍惜生命,掌握防溺水等知识,从小尊法学法用法,自觉抵制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