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妇联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永兴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7 11:01:41

  为进一步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和绿色价值观念,增强全民生态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结合妇联系统开展的“绿色家庭”创建活动及禁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8月31日,海口市秀英区妇联联合永兴镇妇联深入永兴镇开展2020年“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禁塑、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秀英巾帼志愿者、村民、居民等30余名参加。
  秀英区妇联六届执委、永兴镇妇联主席劳颜宣读《垃圾分类巾帼在行动——秀英区妇联垃圾分类倡议书》,倡导大家要提起菜蓝子,拎起布袋子,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同时向现场的居民发放《绿动自贸港,巾帼环保行》《海南省绿色家庭创建标准》《垃圾分类巾帼在行动——秀英区妇联垃圾分类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和“禁塑”环保袋120余份。
  通过开展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深认识禁塑、常见垃圾分类箱、生活垃圾如何分类等内容,倡导文明环保理念,共同呵护美丽家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当天上午,秀英区“妈妈训教团”2020年禁毒帮教志愿服务培训班在永兴镇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