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召开2020年迎接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4 17:42:30

  8月28日,为迎接海南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海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督导检查,推进《儋州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儋州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简称两个规划)实施工作,顺利完成终期达标任务,儋州市妇儿工委在市直机关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海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终期评估督导部署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曾德立出席会议,并就迎接省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督导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评估督导的重要意义和各自承担的重要职责,认真扎实地投入到迎接省妇儿工委终期评估督导的工作中去;二是各负其责、保证质量,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严格程序,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全力支持配合卓有成效地完成两个规划终期评估迎检工作;三是精心部署、极积准备,各成员单位要对照迎检工作要求逐项展开自查,明确本单位所承担的目标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认真撰写情况汇报,确保全市的评估迎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联主席刘文霞对海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督导检查组即将于2020年9月对我市开展的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迎检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会议对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迎检业务进行培训,统计局党组成员孙伟对两规数据监测情况作了分析报告。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李芝英对各成员单位围绕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执行情况及达标情况开展预评估工作进行相关指导。市妇儿工委办王桂莉同志对督导内容、督导形式和工作流程作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部门承担的具体任务。
  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和市妇儿工委办全体人员约6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