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东方市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8 15:39: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8月20日上午,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东方市妇女联合会承办的2020年海南省东方市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在八所镇政府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海南省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李干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卞晓燕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内容全部由女农民“点单”,根据实际需求定制培训课程,共开设肉鸡饲养和山柚茶种植两个培训班,每个班50名学员,培训时间7天。
  卞晓燕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此次培训机遇难得,更难得的是有这么多农村妇女姐妹参加。大家都是家庭主妇,要照顾家庭、小孩,又要顾及家里的生产种养殖,希望各位姐妹能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课,勇于实践,通过培训掌握最新的农业生产种养殖技术,带动身边的姐妹共同脱贫致富,为推进乡村振兴、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