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2020年海南省妇联“禁毒宣传教育进家庭”专题讲座走进琼海市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1 18:07:54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全民禁毒预防教育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三年大会战浓厚的舆论氛围,海南省妇联以家庭为宣传教育主阵地,在全省家庭中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家庭成员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构建家庭坚固防线,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8月17日下午,海南省妇联联合琼海市妇联在琼海市委党校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家庭”专题宣讲。本次宣讲以家庭成员禁毒教育为突破口,构建家庭毒品预防教育体系,提高家庭成员对毒品的基本知识、危害和预防的认识,全面增强家庭成员拒毒、防毒、识毒的能力,构建家庭禁毒防线。
  活动中,汪腾老师借用鲜活的典型案例,将毒品的基本知识与危害讲述给现场的群众,并告戒广大家庭成员要时刻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使家庭平安幸福得到保障,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汪腾老师还带领家庭成员们参观了禁毒仿真毒品展览和禁毒宣传图片展览,借用直观醒目的图文和毒品样品告诫与警示家庭成员们要“真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