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举办专场招聘会暨禁毒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1 09:43:13

  8月7日,屯昌县妇联联合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政法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屯城镇政府、县禁毒办、县总工会在县文体公园开展“屯昌县2020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暨“2020年面向失业、失管青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企业现场公开招聘和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放置宣传展板及派送宣传礼品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来自屯城镇的巾帼志愿者引导失业、待业人员寻找合适的岗位,县禁毒办为群众讲解识毒、防毒、禁毒知识,介绍形式各样的毒品,并耐心的为有疑惑的群众解答疑问,提醒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大家的禁毒意识。
  县妇联干部现场为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和礼品,并为其讲解女性就业创业知识和禁毒禁塑知识、妇女两癌知识、妇女维权和家庭暴力知识等,同时,还鼓励广大妇女群众参加2020年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招聘会共有55家企业进行招聘,现场提供670多个优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