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2020年海南省妇联“禁毒宣传教育进家庭”专题讲座走进东方市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7 18:02:4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推进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的总体要求,海南省妇联以家庭为宣传教育主阵地,以家庭成员禁毒教育为突破口,在全省家庭中普及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家庭成员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构建家庭坚固防线,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8月6日下午,海南省妇联联合东方市妇联在四更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家庭”专题宣讲。本次宣讲主要以家庭成员禁毒教育为重点,全面普及家庭成员的禁毒、拒毒、防毒知识,引领家庭成员“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筑家庭禁毒防线。
  汪腾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禁毒宣讲,详细的向家庭成员们介绍毒品的基本知识、危害及如何预防毒品的方法。宣讲结束后,汪腾老师还带领家庭成员们参观了禁毒仿真毒品展览,让家庭成员们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毒品,进一步提高了家庭成员们“见毒识毒,远离毒品”的能力,为无毒家庭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