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2020年“双创”社区宣传活动走进文城镇沿江社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31 09:57:53

  7月23日上午,由文昌市妇联、文城镇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文昌市2020年“双创”社区宣传活动在文城镇沿江社区如火如荼进行。宣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相互交织,优美的舞蹈和海南自贸港宣传三句半节目演出吸引了诸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并获得了阵阵掌声。活动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相结合,在活动过程中穿插有奖问答环节,让市民在分享欢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争创文明卫生城市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与期许,同时了解掌握了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政策、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律、扫黑除恶、禁毒、脱贫攻坚、垃圾分类等多方面的知识,实现了对当前重点工作的全方位宣传。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宣读了《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城市文明全民共享——致文昌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从一次转变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接力、助力、加油、助威!
  当天,巾帼志愿者们沿着沿江西路、文南路、文东巷、文新路等路段向沿街居民、商铺和单位派发《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城市文明全民共享——致文昌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等宣传品,与居民面对面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以及相关知识,收集民情民意,确保沿江社区辖区内宣传氛围全覆盖。同时志愿者督促大家提高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