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县妇联开展禁毒琼剧进社区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7 15:19:00

  7月22日晚上,由省妇联主办,定安县妇联、定城镇政府协办的琼剧《青春不“毒”行》走进定城镇高龙村。县妇联、定城镇政府、省精英青年琼剧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妈妈训教团”团员及村委会干部向村民们发放了禁毒工作手册等宣传资料500多份。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文艺舞蹈和琼剧《青春不“毒”行》。活动以“妈妈训教团”团员们热情洋溢的舞蹈开场,而富有禁毒教育意义的琼剧《青春不“毒”行》压轴上演。琼剧《青春不“毒”行》以一个在校生逐渐染上毒品的案例,警示我们要预防毒品,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家庭禁毒行”为主题,深入社区开展,以艺术表演的形式更加接地气的让社区居民们了解禁毒知识,提高警惕。下一步,县妇联将联合相关部门通过禁毒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关心关爱涉毒人员,帮助更多家庭远离毒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