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五指山市妇联开展“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暑期关爱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3 11:30:04

  7月20日,五指山市妇联开展的“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走进毛阳镇毛路村,巾帼志愿者和80多名儿童参加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市妇联为毛路儿童之家赠送了一批书籍,丰富儿童的课外阅读。巾帼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学生讲授防溺水知识、禁塑和垃圾分类知识以及讲述孟母三迁、孟母断机杼等家风家训小故事,还组织参加活动的儿童进行环保袋DIY涂鸦绘画,加深小朋友们对环保、垃圾分类意识的认识,慰问了部分困境儿童。

  暑假期间,市妇联将继续深入推进该项活动,广泛动员各级妇联、联合职能部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讲好抗疫脱贫故事,培养儿童爱国主义情怀;开展生命安全教育,守护儿童身心健康;做好关爱服务,提升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幸福感,帮助我市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