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9 10:57:07

  7月4日,琼海市妇联开展“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2020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发动30组加积镇家庭亲子走进椰子寨,与当地约40名儿童共同在椰子寨战斗遗址三楼会议室开展以暑期防护溺水教育、亲子阅读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课堂在小狐狸游泳故事中展开,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来自嘉积镇和椰子寨的小朋友们在预防溺水的知识中开展互动、朗诵顺口溜、提问抢答……为了让课堂多样性,增强知识印象,主持人还邀请小朋友们主动上台示范正确的游泳姿势,台下小朋友跟学,课堂气氛活跃。
  课堂尾声,来自嘉积镇的每一个小朋友准备了精美礼品亲手送给椰子寨小朋友,为本次共同快乐学习留下了纪念品。
  活动最后,所有小朋友与家长们前往一楼观看革命遗址展览室,在讲解员的介绍中,小朋友们了解革命先烈孤岛奋战,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历史事迹中滋长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