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妇联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9 10:41: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7月3日,三亚市妇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利以“忆党史、铭党恩”为主题,深入浅出,从回顾党的关辉历程,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领悟党史的三大启示,明晰党对妇联的要求以及新时代妇联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红色初心教育专题党课。
  张利强调,作为党的群团组织和国家治理的重要力量,妇联干部要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准妇联组织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和不足;围绕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家庭文明建设、妇女维权、巾帼关爱、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出妇女和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贡献巾帼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找标准、找差距,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汇报近期思想动态,分析自身问题,并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时刻注意党员形象,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党员们还在线上参观海南史志馆,让大家对海南地情、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以及海南解放以来的发展成就有了全面了解,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琼崖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