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心系党员送真情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9 10:15:03

  殷殷关爱,浓浓深情。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老党员的关爱工作,6月28日下午,澄迈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洪海波,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海花走进县妇联挂点村-博潭村慰问困难老党员王庆良、陈扬锦、罗成仁,并为他们送上米、油、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妇联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处,洪海波分别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党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他们各自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降温,饮食清淡,衷心的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晚年。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还叮嘱村支部干部和基层妇联组织要照顾好这些老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切实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