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妇联到三亚精英女子俱乐部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8 15:21:49

  6月30日上午,三亚市妇联主席张利率领副主席覃静溪、市妇联宣发部工作人员等一行来到三亚精英女子俱乐部开展座谈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了解三亚精英女子俱乐部建设情况、参与社会爱心活动、疫情对相关工作和人员的影响、存在困难、俱乐部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座谈会上,张利听取了岳莉会长的工作汇报,对三亚精英女子俱乐部这四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张利表示,三亚精英女子俱乐部不但带动年青一代投身创业创新彰显女性力量,更引领大家投身公益爱心事业,以爱心凝聚巾帼力量,展示了女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心和担当,帮助困境儿童妇女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同时,张利对俱乐部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一是加强对政策的了解和学习,尤其是自贸港建设的政策要主动学习,让自己的企业发展呼应时代号召,勇立潮头争当先锋;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学习,促进会员多交流多沟通,更好地服务会员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尤其是政策类的解读;三是更有效组织更多形式的活动,畅通渠道,以自身成功的创业创新经验影响广大社会妇女姐妹自觉投身自贸港建设。
  座谈会上,参会会员畅所欲言,海归精英孟秋利说,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让我们对三亚的发展有了很多期待,希望妇联关怀到位、继续支持公益平台,为我们带来更多自贸港的政策讲解,做更专业的指导。初见鲜花创始人薛小美说,去年首次参加海南省女性创业创新大赛,对她是一次很大的突破,深刻体会到,作为当代创业女性要敢于展示自己,多参加有品质的比赛更有助于提升自己的路演能力。会议氛围融洽有爱,所有参会代表都踊跃发言,对俱乐部表达了深厚的感情。俱乐部也将与妇联开展更多的合作与活动,继续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