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妇联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7 16:16:06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建党纪念日,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海口市秀英区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蔡冬梅率领秀英区妇联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深入秀英街道秀华社区开展“守初心 庆七一”走访慰问区妇联退休困难党员志愿服务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组一行分别到林玉英、王玉转等区妇联退休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上米和花生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受区机关工委的委托给林玉英同志送去500元慰问金。慰问组向她们报告了一年来区妇联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老领导对秀英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7月份党费。

  秀英区妇联党支部还深入党建联系点石山镇福安村委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我们妇联党支部来到福安村,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各位党员,感谢各位党员对党的事业一如既往的支持。现在海南建设自贸港,造福于民。祝各位党员,特别是年长的党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享受党的改革开放的成果。”蔡冬梅的讲话一结束,党员陈宗昌便代表在场困难党员们向党和政府致以感谢:“我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和照顾!感谢妇联各位领导和干部过来看望我们!”慰问组与困难党员一一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为9位困难党员和1位双联户分别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米和油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形成关心帮助老党员、关心爱护困难党员、关心尊重优秀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区妇联将持续坚持党建带妇建原则,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坚决扛起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秀英巾帼担当。

  秀英区妇联党支部将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融入关爱妇女儿童事业中,充分发挥妇联在“两个生活”中的独特优势,服务群众、联系群众,架起党和政府服务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妇联作为娘家人,将一如既往地打造“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将党的主张及时传达到广大妇女及困难群众中,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妇女干部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