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建功自贸港·共创文明城”主题文艺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东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7 15:20:51

  为更好地助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6月29日晚,文昌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文联联合在东郊镇举办了首场“建功自贸港·共创文明城”——文昌市2020年主题文艺巡回宣讲活动。晚会分为3大板块,分别是文昌宣传、珍惜生命·远离毒品、文明行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吸引了东郊镇椰乡村委会两百多名群众到场观看。
  整场晚会掌声连连,观众好评不断,尤其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宣讲三句半》节目,由四位年近七旬的退休女干部把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通过三句半的形式展示出来,普及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知识,号召广大群众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把“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双创”、禁毒、扫黑除恶、扶贫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寻找“最美家庭”等以文艺的方式宣传到基层,进一步引导大家文明行动、积极向上、不负韶华、建功立业,为文昌市各项中心工作创造良好的群众氛围,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