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妇联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7 09:16:10

  为深入推进“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持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6月28日晚上八点,借现代禁毒普法琼剧《重生》在海口市秀英区永秀村委会苍英村巡演的契机,永兴镇妇联联合镇司法所、镇禁毒办、永秀村委会等部门在永秀村委会苍英村开展2020年“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宣传活动。

  开演前,镇妇联主席劳颜和巾帼志愿者通过给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赠送禁毒小礼品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禁毒工作,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最大限度地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的知晓率。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举报一切吸毒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村民200余人,此次活动通过群众喜欢的琼剧模式,将禁毒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到了传统文化中去,使群众在观看演出中受到深刻教育,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禁毒宣传良好的法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