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妇联系统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家庭行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7 08:33:47

  为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禁毒常识和禁毒法律知识,切实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和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筑牢毒品防线,共建平安谐澄迈,6月以来,澄迈县妇联系统开展了一系列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的禁毒宣传活动,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

  6月22日下午,在第32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县妇联在金江镇城东社区组织开展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教育家庭行启动仪式,县妇联主席洪海波,金江镇副书记曾祥铭出席此次活动。

  老城镇妇联在6月中旬以“禁毒宣传下基层——全民禁毒家庭行”为主题,组织各村(居)妇联入户开展禁毒宣传,把禁毒防毒知识传播到每一个村,每一个家庭,将家庭平安、禁毒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加乐镇、中兴镇、仁兴镇等地妇联也相继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主题系列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禁毒斗争,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凝聚全民禁毒的磅礴力量。

  抵制毒品都是一场持久的关键战役,也更需要每个人主动参与到这项战役中来,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