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龙华区少儿朗诵大赛激昂发声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3 18:12:00

  日前,海口市龙华区第七届“多彩童年六月狂嗨节”系列活动之龙华区第二届“梦想的声音”少儿朗诵大赛举办,大赛以“我与自贸港共成长”为主题,从少年儿童的角度,发出少年之声,贡献少年力量,畅想美好新海南,逐梦伟大新时代。
  本次大赛分少儿组和少年组,共有1百多名小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分为早、中、晚三场次进行。赛场上,孩子们以纯真童声讲述了自己和自贸港的故事,有对美丽家乡的热爱,有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有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的理想。
  小选手们时而低沉舒缓,时而慷慨激昂,小嘴巴里碰撞出的,小眼睛里热情洋溢的,还有手舞足蹈间的精气神里都是对美丽家乡、美丽海南的热爱之情、赞扬之情、对伟大祖国的自豪之情……
  此次朗诵大赛,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培养孩子蒙对朗诵的热情,也是为海南自贸港的下一代建设者播种壮志满怀,意气风发的心灵种子,鼓励他们茁长成长,成为建设海南、报效祖国的栋梁。
  此次比赛由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区教育、区妇儿工委办、区妇联、团区委联合主办,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