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到和平南街道君尧社区检查督导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7 12:35:43

  根据根据《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口市美兰区妇女发展规划(2011 —2020 年)><海口市美兰区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 年)> 终期评估方案》要求,受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妇儿工委办林秀南主任的委托,6月23日下午,区政府妇儿工委办与和平南街道妇儿工委办联合组成检查督导小组,到君尧社区检查督导其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
  君尧社区办公场所设立了多个功能室为辖区的妇女儿童提供服务,如妇女儿童之家、社区家长学校、未成年人室、妇女维权室等,并有对应的制度和机构组成等。检查督导小组查看了该社区环境设施和多年以来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相关材料,并通过这些资料了解社区为妇女儿童服务的相关工作。
  检查督导组对君尧社区在实施妇女儿童两个规划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社区继续做好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并要及时将开展活动的材料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