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妇联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法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7 09:47:2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妇女群体的法治宣传教育和人文关怀,推动广大妇女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持续、广泛、深入推进文昌市禁毒暨法治宣传教育,6月22日,文昌市妇联联合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等单位在文昌市公园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法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悬挂横幅、举办现场咨询的形式向群众开展宣传。现场发放了《致全市家庭和妇女姐妹们的禁毒倡议书》《家庭防毒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我先行》《青少年如何预防毒品》等各类宣传读本和折页1000余份,禁毒宣传手提袋500个,解答禁毒法律咨询12人次。
  通过此次禁毒活动,有效向市民群众宣传有关禁毒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向群众普及有关辩识毒品的方法,为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海南自贸港建设,平安文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