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妇联走访慰问戒毒人员困难家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6-24 08:41:17

  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禁毒帮扶政策,助力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培养家庭毒品防控观念,6月19日上午,海南省妇联、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妇联、光明村妇联、海口市友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代表等慰问队一行到东山镇戒毒人员陈某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入户开展禁毒宣传,并送去牛奶、油等爱心慰问品与端午节的节日祝福。
  慰问过程中,慰问队成员亲切询问了陈某家属日常工作、生活状况、身体健康、子女教育等情况,了解到陈某家境比较困难,镇妇联将联合民政局研究是否符合低保条件,进行下一步帮扶。慰问队还鼓励陈某家属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增加家庭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次数,发挥家庭教育在防复吸、防毒上的积极促进作用。
  镇妇联将及时掌握关注戒毒人员家庭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结合我省政策进行针对性帮扶救助,巩固和提高我省禁毒工作成效,为营造健康无毒家庭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