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县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6-04 11:32:23

  为促进《屯昌县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屯昌县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全面实施,总结2019年屯昌县妇儿工委工作并研究布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做好迎接省政府妇儿工委评估督导和国务院终期评估工作,5月29日上午,屯昌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在县规划馆召开全县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屯昌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李梅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公宝主持,县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陈静总结了2019年度屯昌县政府妇女儿童发展工作实施情况及部署2020年工作和迎接省政府妇儿工委评估督导和国务院终期评估工作。全县34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8个乡镇分管领导,约80人参会。

  李梅对做好2020年妇儿工委工作及迎接省政府妇儿工委评估督导和国务院终期评估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在党委的领导下加大统筹推动力度,履职尽责、协调配合,形成政府主导、妇儿工委推动、社会各界支持的妇女儿童工作格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两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确保两个规划全面达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国家终期评估,为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静从六个方面对2019我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情况做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提出存在的问题,部署2020年的妇儿工委工作及迎接省和国家的终期评估工作。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县民政局就本部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