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万泉镇妇联开展爱国主义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9 16:59:38

  为了激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增进亲子感情,万泉镇妇联于5月23日在光耀村儿童之家举行爱国主义系列活动。

  第一道题是“我们国家的名称是什么?”主持人话音刚落,就有小朋友举手抢答并清楚地说出答案。在亲子茶话会的爱国知识问答环节,家长和孩子们都踊跃答题。参与答题的孩子们都获得一份礼物。当主持人问到“你会唱国歌吗?”,全体人员起立共同演唱国歌。

  为了发扬民间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感受春天的喜悦和情趣,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万泉镇妇联还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亲子彩绘雨伞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一笔一划勾勒出自己心目中的“祖国妈妈”,绘出自己的童真童趣,绘出生活的美好浪漫。本次亲子活动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发挥想象力,煅练动手能力,还增进了亲子情感,也体验到美术创意活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