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三亚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9 16:33:46

  为迎接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督导,5月26日上午,三亚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以下简称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谭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聂光豪同志主持会议。市政府妇儿工委委员、成员单位联络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谭萍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终期评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两个规划终期评估督导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紧迫意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将终期评估工作纳入工作的重要日程;二是明确任务,扎实有序推进终期评估各项基础工作,各成员单位要,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层层落实,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系统监测统计和评估的任务,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直面问题,推动“两个规划”重难点指标的实现,各部门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做到抓重点,保进度,重实效,扎实有序推动两个规划重难点领域和指标取得新突破;四是通力协作,圆满完成终期评估工作任务,评估工作内容多、牵涉面广各成员单位必须加强联系、通力协作,保证终期评估工作如期完成。
  市妇联主席张利在会上传达了省政府妇儿工委实施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全面部署了该市两个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对该市迎接省妇儿工委终期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市统计局总结分析了三亚市2011至2019年两个规划数据监测统计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