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走进涉毒家庭开展帮教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6 16:24:09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的落实,积极做好家庭禁毒帮教工作,促进“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2日,屯昌县妇联组织屯城镇妇联、社区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走进东风社区和海中社区涉毒人员家中开展禁毒帮教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陈静亲切地与戒毒(康复)人员和家属开展面对面谈心活动,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戒毒(康复)人员积极配合治疗,远离毒品危害,早日回归社会;希望家庭成员要增强禁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学习禁毒知识。巾帼志愿者们还为家庭成员及社区周边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并为他们讲解毒品的危害,提醒他们爱惜自己,爱护家庭,远离毒品,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
  活动最后,屯昌县妇联还给戒毒(康复)人员家庭送去米、油和牛奶等慰问品。县妇联每年定期走进涉毒家庭开展慰问帮教活动,已经帮助许多涉毒人员回到社会中,开启自己新的生活,让广大的家庭得到幸福。今后,县妇联将继续把禁毒宣传、帮教慰问进家庭工作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通过更多形式和渠道,让禁毒宣传深入人心,为创建和谐幸福屯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