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提振消费,助力复工,澄迈县妇联执委积极参与直播带货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5 10:34:42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上购物激增,直播销售成为了一名优秀创业者不得不关注的重点方式。对此,澄迈县妇联坚持引领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发动女企业家、女创客、女农民等优秀女性立足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主战场,借助直播等新型营销模式,把复工复产与扩大消费结合起来,把疫情防控期间被抑制的消费需求释放出来,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助力澄迈经济高质量发展。
  澄迈县妇联执委、海南润丰利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雅丽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电子商务网上销售渠道积极销售农产品,致力于给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营养、安全的农产品。日前,王雅丽决定在故里特产店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带货的尝试。通过前期的学习,她初步掌握了直播技术和与用户的沟通技巧。经过精心准备,她从直播间气氛、背景音乐、音质、语言组织能力等吸引观众进行直播间,更好地释放消费,实现网络直播带货共赢局面,为农民增收拓宽渠道,同时耐心介绍产品,做一个说话和气的有礼貌的主播,获得观众的支持和点赞。
  直播结束后,王雅丽表示,这次直播让她深深体会到了主播的不容易,因为通过视频传递热情是比较有挑战性的,隔着屏幕会把自身的能量削弱。但是,她坚信这次直播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她将不断挑战自我,提高自己网络直播带货的能力,为观众客户介绍好产品的同时,也分享创业的经历和情感,为独立坚强创业的女性树立榜样、加油鼓劲,更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