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县举办2020“我与自贸港共成长”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2 16:57:11

  5月21日,由定安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团县委主办,县关工委协办的2020“我与自贸港共成长”演讲比赛在县行政办公大楼南附楼举行,来自全县的17名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故事。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冬,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观看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们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对“我与自贸港共成长”的理解和感悟,以饱满的热情讴歌了在建设海南自贸港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动人事迹,展现了定安各行各业巾帼积极向上、奋勇争先、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努力拼搏的风采。
  比赛由现场评委组进行打分,综合决出一二三等奖。最终,来自税务局的单长存摘得桂冠。
  “就像我在演讲中说的一样,身为一位人民教师,只有不断地在工作、生活中虚心学习、积累知识,才能使自己进步,才能为海南建设自贸港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三等奖获得者杨玉秧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以活动为契机,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效明显的载体活动,号召并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