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南海航日月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2 16:40:41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妇女组织建设,扩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覆盖面,5月20日上午,海南海航日月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日月广场党群活动中心负一楼大厅会议室胜利召开,海航日月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25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海口市妇联主席徐应新;琼山区妇联主席林春雨、副主席杜春香;国兴街道工委书记李菁、街道妇联主席刘霞、海南海航日月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妍出席会议。大会由海南海航日月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资行政部总经理张琪瑶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林春雨为大会致词,她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海南海航商业有限公司要全力支持妇联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二是希望新当选的妇联班子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熟悉妇联的业务工作,切实为企业的广大妇女群众服务;三是希望全体妇联成员要明确职责,务实履职,积极组织妇女开展各种活动,培树典型,树立标杆,引导广大企业女职工成为新时代独立女性,真正让妇联成为女职工找得着、靠得住、能办事的“温暖娘家”。同时,希望通过妇联组织积极搭建行业平台,大力支持、鼓励广大妇女姐妹参与巾帼心向党、帮扶助困、家庭文明建设、志愿服务、创业创新、维权普法等活动,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妇女同志凝聚在党和政府周围。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中,琼山经济社会的发展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大会严格按照章程,选举产生了海南海航日月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共选出执委7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新当选的公司妇联主席张琪瑶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加强学习,爱岗敬业,提高自身素质,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作为公司妇联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提升妇女工作服务水平,促进妇女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作贡献。
  李雪妍也对公司妇女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她指出,未来妇联的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在今后公司的快速发展中,妇联组织能带领各位姐妹们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于公司的各项工作,推动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徐应新主席对海南海航日月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妇联成立表示祝贺,对公司妇女工作的重视给予高度的肯定。她希望,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当好“妇联人”;二是要强化服务职能,当好“娘家人”;三是要找准工作定位,当好“领路人”,使公司妇联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工作坚强阵地,努力争当非公经济妇联组织的示范点,为我们海口市新领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供鲜活的经验,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一份力量。
  海南海航日月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妇联的成立,是海口市第一家商圈单体企业妇联成立,也是我区第三家非公企业妇联正式成立,再次贯彻落实我区党的群团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琼山区妇联将按照先建立后完善的发展思路,本着成熟一个巩固一个的原则,全力推进“两新”组织的妇建工作,发扬当代女性勤勉敬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新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