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澄迈县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广大妇女与家庭观看省检察长法治教育讲堂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4-08 09:18:52

  为了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维权暨普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动员全县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4月6日上午,澄迈县各级妇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七五普法”工作,组织全县800余名妇女与家庭积极通过线上收看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在海南电视台新闻频道《检察视窗》栏目播出的法治教育讲堂。节目内容包括解析“一号检察建议”、介绍近期海南省发生的涉未典型案例、常见犯罪类型及法律规定、家庭法治教育方式方法等。
  本次法治教育讲堂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一次重要的线上普法教育课程。通过线上观看课程,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儿童树立法治理念,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