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五指山市妇联开展“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部署暨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4-01 10:54:23

  “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是党中央交给妇联组织的重要任务,是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重要着力点,是妇联今后一个时期统筹家庭工作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省妇联关于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五指山市妇联于3月31日上午在毛道乡毛道村委会开展“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部署暨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市妇联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家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结合我市实际,突出抓好妇联家庭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要紧紧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活动落实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推进全市家庭文明建设积极贡献妇联组织的力量。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莫若华进行授课。活动开始前,农户相继签订《家庭卫生文明承诺书》,为清洁净化家庭生活环境、筑牢战“疫”家庭防线贡献巾帼力量。参加活动的各级妇联干部还积极认购“毛道高山地瓜”,以购代捐的形式助力农产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