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东方市志愿者协会妇女联合会成立了!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30 10:56:4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群团改革精神,坚持党建带妇建的原则推进在东方市两新组织中建立妇女组织,巩固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动员引领两新组织中广大妇女立足岗,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妇女作用,3月28日上午,在东方市电视台一楼演播厅召开东方市志愿者协会妇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协会64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妇联主席周潇丹出席会议。
  按照相关章程,会议通过了志愿者协会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东方市志愿者协会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及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接下来东方市妇联将严格按照“哪里有群众哪里就要有自己的组织”的原则,将在全市符合条件的两新组织中建立妇联组织,扩大两新组织中妇女组织和妇联工作的有效覆盖面,通过“先建立、后完善、再提高”的发展路子,落实“党建带妇联、妇建服务党建”,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