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开展“学雷锋月”禁毒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屯昌县妇联发布时间:2020-03-30 10:47:26

  为助力禁毒三年大会战,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学雷锋月”活动,3月24日上午,屯昌县妇联联合县禁毒委、团县委、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普治办联合开展“学雷锋月”禁毒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全民参与防毒、拒毒的良好氛围。
  活动在水口中心市场举行,10余名志愿者现场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知识和危害,耐心解答群众所提出的疑问,告诫广大群众要提高警觉戒备意识,坚决抵制诱惑,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约50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屯昌县广大群众承担传播禁毒知识的意识,纷纷表示不仅自己会远离毒品,更会教育家人远离毒品,积极检举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活动营造出了人人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的浓厚禁毒氛围,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起到了积极作用。